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安全频道 » 正文

PCSL最新权威测试,微软安全软件首次参测获五星认证

 09年12月17日 13:46【原创】作者:作者:DoSECU.com  责任编辑:匡珉

导读:12月14日,国际权威独立杀毒软件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PCSL)发布了《PCSL全方位安全软件测试2009年11月总结报告》

关键词: 杀毒软件 评测

12月14日,国际权威独立杀毒软件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PCSL)发布了《PCSL全方位安全软件测试2009年11月总结报告》,PCSL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加入国际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AMTSO的中国测试机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在国际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和权威性。

此次PCSL通过对25款反病毒软件进行测试,最终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2010以总分99.84获得评测综合排名第一,首次参加测试的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在总侦测率排行中取得位列第八,并凭借零误报率的优异成绩以99.57的总分获得综合排名第二。同样是首次参加测试的瑞星互联网安全套装2010则以97.19的总分获得了PCSL五星认证,与国际大厂商处于同一起跑线。

PCSL全方位安全软件测试主要测试反病毒软件产品对病毒、木马、蠕虫等常见恶意软件的防御能力,测试共分4个部分:静态扫描测试、动态防御测试、静态误报测试和动态误报测试。本次测试本期测试中,共有17款产品综合得分在97分以上,获得5星优秀认证;5款产品得分在94至97之间,获得4星优秀认证。1款产品得分在90至94之间,获得3星认证。

迄今为止,委托PCSL测试其反病毒产品的厂家安全厂商共有近30家,基本实现了目前市场主流安全软件的全面覆盖。

关于PCSL
PC安全实验室(PCSL)是一个致力于安全软件测试和相关测试标准研发的中立测评机构,其原则是:"用科学严谨的态度,站在完全中立的立场评价安全软件"。PCSL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研究,已经初步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反病毒软件测试体系,目前全球30多家业界主流安全厂商委托PCSL实验室测试他们的安全软件。PCSL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加入国际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AMTSO的中国测试机构,对安全软件测试所做的努力和工作也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