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安全频道 » 正文

迈克菲欲收购MX Logic建立SaaS业务

 09年07月31日 15:52【编译】作者:译者:花满蹊  责任编辑:张雅静

导读:迈克菲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安全厂商MX Logic,以期建立起SaaS服务业务。在进行这项交易前,迈克菲宣布其希望扩大企业级的SaaS业务。

关键词: 迈克菲 MX Logi

DoSECU 安全报道,7月31日消息:迈克菲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安全厂商MX Logic,以期建立起SaaS服务业务。在进行这项交易前,迈克菲宣布其希望扩大企业级的SaaS业务。

迈克菲7月30日宣布,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安全厂商MX Logic来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SaaS服务业务。

MX Logic是一家专门从事基于云的邮件和Web安全的厂商,对于这样的一个领域的厂商迈克菲及其对手赛门铁克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两周前,7月20日,迈克菲推出Total Protection 5.0扩展其SaaS业务。

"收购MX Logic将加强我们在安全级服务领域的主导地位,为我们带来世界级的邮件安全和Web防御,包括归档和业务连续性服务,提高了我们在提供以云为基础的服务方面的能力。"迈克菲CEO Dave DeWalt在一份声明中说,"MX Logic与迈克菲业务部门将通过带来行业最高水平的技术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领导安全SaaS。"

MX Logic的邮件和Web安全、邮件归档和业务连续性服务方面的用户为40000个,其最终用户更是超过400万个。此外,迈克菲指出MX Logic的渠道合作伙伴超过1800个,迈克菲官员表示,该公司提供了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可以交叉销售迈克菲的SaaS产品,研发出联合品牌和捆绑服务。

在迈克菲和MX Logic两家公司之间的任何重叠产品将调整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整合到一起,迈克菲SaaS市场主管Melissa Siems说。

预计这笔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虽然迈克菲将会支付1.4亿美元的价格,但是如果某性能目标得到满足的话还需要额外支付3000万美元的现金。当交易完成的时候,"MX Logic团队将整合到迈克菲的SaaS业务部门,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Olesen来领导。"

关于收购的新闻出来的同一天迈克菲宣布,其第二季度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8%,达到46870万美元。其企业级产品业务营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达到2.91亿美元。

"通过收购MX Logic,我们希望能为用户带来加强的以云为基础的邮件和Web安全产品,随着企业部门的增加能够提供快色的归档服务。"DeWalt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结合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访问关键信息SAAS产品的能力,并且在全球的合作伙伴网络也能实现进一步扩大。"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